破看文的

论他们奇奇怪怪的上热搜的方式(1)

卡墓里晚报

惊现!稻米村禁婆路某街口两卖瓜青年见义勇为反被报警

根据报警的女生反映,她被街头混混打劫,两位小哥见义勇为,但是......为什么女生要帮混混报警?

为了了解真相,我报特意请来了当事混混,为我们还原真相。

混混:我认错,我再也不敢了,我就是看那小姑娘长得好看,调戏了一下,边上那个卖瓜就拿半个西瓜扣我脑瓜子上了,我就急眼了,完了我就说,你有病啊!那男的就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也不说话,我就更生气了,我说,你哑巴啊你?那男的竟然点头,牛逼了哥们,他竟然面无表情的点头!我刚想接着骂他,后面跑出来一个带墨镜的男的,直接给我撞倒了,我就骂他,我说你是不是瞎?那个墨镜男笑的和神经病似的,说你咋知道?我当时就???现在卖瓜的都得有点啥残疾吗?又瞎有哑的。咱们九门里有花爷,小佛爷,叫东邪西花,他俩干脆组个组合就叫南瞎北哑,加上那个潘家园里最能bb的王胖子,五个人就叫嫩牛五方,出道当男团得了。哎哎哎,扯偏了,完了他俩就把我揍一顿,边那个小姑娘看我真是扛不住了,好心帮我报了警,我以后一定积极回报社会,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,你也要哦!

 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见义勇为的两位小哥,关于见义勇为反被报警有什么想法?

某张姓男子:......

某墨镜男子(拿着半个被某哑扣烂的西瓜):嗯...这是个好西瓜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